Sony玩具遊樂園開工! 第12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培訓小小樂園工程師!
24. 01 .31 Wed

Sony玩具遊樂園開工! 第12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培訓小小樂園工程師!

科學大賞

  以「夢想玩具樂園」為主題的第12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,邀請團隊以台灣豐富多元的遊樂園為發想,結合科學應用和奇思妙想打造最好玩的樂園玩具,為協助團隊創作並了解樂園科學,同時作為入圍初選名單的團隊福利,賽事於1月周末在北中南舉行由趣味科學應用、創意設計思考和數位課程三大內容結合的Sony獨家「科學暨數位影像創作課程」,共有來自全台各地的360位師生參與!

  遊樂園對小朋友而言是最棒的玩耍天堂,但趣味十足的遊樂園其實包含許多科學原理,第12屆科學課程也特邀專業老師以遊樂園科學為出發,除了介紹其內容外,更向小朋友分享許多有趣的應用方式;今年也首度與以空間教育為主軸的創學共築協會合作,讓孩子透過製作保護雞蛋不破掉的裝置學習設計思考流程!第12屆數位課程也特別邀請Sony Taiwan專業攝影講師以簡單的概念介紹攝影和分享不同的拍攝小技巧,例如可一鏡到底的轉場方式和拍攝角度光線等基本內容,透過實作讓小朋友實際體驗如何用鏡頭說故事!

  今年入圍初選的90組團隊除了熱情參與由Sony獨家規劃的課程之外,更將獲得由合作單位交通部觀光署所贊助的樂園門票,讓每位小朋友在假期間實際走訪樂園進行更深入的研究與探索,並以第12屆主題「夢想玩具樂園」進行創作,藉由結合遊樂園、科學應用和天馬行空的創意打造最獨一無二的專屬遊樂園!更多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Sony CSR官網及Sony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公告!

更多第12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花絮照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