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報名期限延至12月15日,募集全台小三到小六學童用科學顛覆世界!
17. 11 .28 Tue

好評延長!第六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報延至12/15截止

科學大賞

Sony Taiwan秉持「For the Next Generation為了下一代」的品牌精神,並希望鼓勵孩子創意思考及學習,特地舉辦索尼創意科學大賞邀請孩子玩轉科學,引起廣大迴響,因應各方熱烈反應,並讓孩子有更多時間可以準備,第六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報名截止日延至2017年12月15日中午12時止!邀請全台所有國小三至六年級的小小科學家一起用創意顛覆科學!報名網址請參考:https://goo.gl/GZ4EGr

第六屆不只帶孩子認識科學,更讓孩子體會學中玩的樂趣,Sony以「夢想中的玩具My Dream Toy」為科學競賽主題,首次擴大可運用的科學原理範圍,參賽者可以從中任選2種以上自由創作!通過初選後的科學工作坊也別出心裁地拓展影像紀錄攝影課程,將輔以Sony核心產品之一的數位相機讓孩子學習如何『以鏡頭說故事』、並增加創意發想課程,鼓勵孩子跳脫教科書框架,啟發更精采的想像力,天馬行空地顛覆傳統科學,引導孩子們在學習中探索更多想像與可能性!

  • 第六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首度新增創意發想手作課程,邀請孩子天馬行空玩科學!
  • 第六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首度新增創意發想手作課程,邀請孩子天馬行空玩科學!
  • Sony Taiwan使用核心產品教導孩子如何用鏡頭說故事。
  • Sony Taiwan使用核心產品教導孩子如何用鏡頭說故事。

為了增強孩子信心,更展示這群小小科學家的天賦,Sony Taiwan 固定於每年暑假展出該年度前20名精選作品,第五屆的作品展更吸引近萬名的大小朋友共襄盛舉,台灣的孩子們用實力及創意展示自我未來潛能,也激發更多參觀孩童對科學的興趣!

【第六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現正免費報名中】

1. 活動主題:創意玩具DIY ─我夢想中的玩具 My Dream Toy

A.玩具須運用指定的科學原理,任選2個以上進行製作:「電力、磁力、空氣、光與視覺、動力、重力、摩擦力、慣性、聲音」。

B.為確保操作安全,請勿使用「水、火」相關科學原理

C.材料使用無任何限制,但鼓勵以環保回收、隨手可得的材質製作

2. 參賽資格:全台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生,須由三位學生+一位家長/指導老師一隊,可跨校或跨班組隊

3.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17.12.15(五)12:00pm止 (以郵戳或email寄達時間為憑)

4. 線上報名連結:http://www.ytlee.org.tw/ActivityList.aspx

5. 活動時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