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9月中下旬即將開放免費報名!
20. 09 .04 Fri

第九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9月中下旬即將開放免費報名!

科學大賞

第八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成果展觀展人次破新高!共計超過2萬人來到成果展現場和Sony Taiwan一同用『力』FUN暑假!現場也接收到許多大小朋友想一起參加競賽的熱烈詢問,希望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創意科學玩具,和全台灣更多點子王互相交流!第九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預計將於2020年9月中下旬開放免費報名,歡迎所有全台國小3到6年級的小朋友組隊,加上一位指導老師/家長參加,一起展現與眾不同、創意無限的超級點子!Sony Taiwan邀請所有對科學有興趣、熱愛動手創作,想實現腦袋滿滿想法的小小科學家們共同組隊參加,入圍初選的團隊,還可以免費參加由Sony Taiwan舉辦的選手專屬「科學暨數位影像創作訓練課程」!


★免費報名方式與活動流程:(詳細時程及細節將後續公告於Sony Taiwan CSR官網)

科學暨數位影像創作訓練課程針對該年度的主題安排科學課程。


秉持Sony Taiwan品牌核心,科學暨數位影像創作訓練課程培養參賽學生如何用鏡頭說故事!


入選Top 20的團隊將會於來自各領域的專業評審面前展示作品,介紹攜手完成的創意作品!


集結Sony集團以及教育合作夥伴資源,Sony Taiwan將帶著Top 20的作品巡迴台灣!


更多資訊將於近期公告,敬請密切注意Sony Taiwan CSR官網!


**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索尼創意科學大賞活動小組聯繫: csr@sony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