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動手玩創意!精選玩具製作說明書上線啦!
20. 02 .12 Wed

一起動手玩創意!精選玩具製作說明書上線啦!

科學大賞

邁入第八年的索尼創意科學大賞收到近400件充滿想像力與實驗精神的創意科學玩具,包括竹子製作的感應樂器、電流拼圖桌遊還有運用風力對決的戰鬥陀螺遊戲,每一件都集結了參賽團隊的心血與想像力;活用了學校所教的科學原理,並探索生活周遭中能找到適合的材料及工具組裝而成,活動小組特地自過去三年中選出適合孩子自行創作的創意科學玩具,邀請創作團隊親自寫下製作方式、需求材料及組裝注意事項等,搭配精美易懂的手繪步驟解析,讓獨一無二且珍貴的創意與玩具製作能夠和更多人分享,邀請更多小朋友一起體驗動腦、動手做的樂趣!

精選玩具製作說明書中共有10款使用不同科學原理及材料,具備各式玩法的玩具,同時附上每種玩具的介紹及玩法說明做為參考,玩具皆是參賽團隊獨立創作,也邀請小朋友發揮想像力創造出更多不同的玩法,更期待未來帶著自己的創意來加入索尼創意科學大賞的生力軍!

再次感謝所有參賽隊伍的支持及參與,也特別感謝協助撰寫創意科學玩具製作說明書的團隊們!

精選玩具製作說明書點我觀看

*精選玩具製作說明書僅供學術創意交流使用,不可用作商業用途,違者必究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