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『動』你的想像力!第八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9/16-11/1開放報名
19. 09 .10 Tue

第八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9/16-11/22開放報名

科學大賞

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多年來以「創意玩具DIY」為競賽主題,募集了來自全台小小科學家精采點子,第八屆活動即將於9/16(一)中午12點至11/22(五)中午12點止開放網路報名,募集全國小學3-6年級的小朋友,3人一組,可跨校跨年級,再加上1位指導老師或家長,共同組隊參賽,活動全程免費報名參加!

本屆以「啟『動』你的想像力」為主題,邀請參賽團隊利用「力與傳動」,並任意搭配其他之科學原理,結合小朋友別出心裁的想像力,讓創意『動』起來,打造出屬於創意科學玩具的異想世界!

通過初選的團隊將可免費參加由Sony Taiwan舉辦的『科學暨數位影像創作訓練課程』,用不一樣的角度玩科學、做創意,同時也將安排由Sony 專業講師帶來的數位攝影課程,讓孩子學習如何用鏡頭說故事,展現不一樣的創意!複審入圍Top20的作品將由Sony Taiwan進行全台公開巡迴展覽,將團隊巧妙絕倫的創意科學玩具帶給更多大小朋友驚奇與體驗!最終獲獎者還可獲得包含Sony總部所研發的科學教具MESH、Sony數位相機以及獎學金等豐富獎勵!

前20名作品更將公開巡迴展出,和全台所有大小朋友分享活動全程免費參加,快來報名一同和Sony Taiwan啟『動』你的想像力!

• 一起去報名(截止至11/22(五)中午12點):我要報名
• 第八屆報名簡章下載:點我下載
**原訂台北場之日期(1/11)因遇總統大選而延期一日至1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