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報名延長!] KO期中考後首件要事!第八屆報名延長至11/22截止!
19. 10 .31 Thu

[報名延長!] KO期中考後首件要事!第八屆報名延長至11/22截止!

科學大賞

因應許多家長及老師熱烈詢問,考量相關報名準備因素,第八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賽事報名截止日特別延至2019年11月22日中午12點止!邀請全台國小3~6年級的小小發明家一起動手創作玩具,用科學和創意啟動想像世界! 點我快速報名!

◇第八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◇
[賽事全程免費參加]
◆ 主題:啟『動』你的想像力- 運用力與傳動原理創作玩具。
◆ 參賽資格:全台國小3~6年級3人一組(可跨校跨年級) + 1位指導老師/家長
◆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/22(五)中午12時止
◆ 報名網址:我要報名
◆ 第八屆報名簡章下載:點我下載
◆ 第一次報名就上手,第八屆報名常見Q & A分享
◆ 更多第八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賽事介紹
◆ 認識更多索尼創意科學大賞


** 來自Sony總部針對兒童科學教育所延伸的「索尼創意科學大賞」,每年募集了全台充滿好奇心的小朋友,透過免費的獨家「科學&數位影像課程」,結合品牌豐富資源,在玩樂與實作中帶領參加團隊一起探索學習的樂趣、完成實現想像力的創意科學玩具!快把握最後機會加入今年最好「玩」的活動喔!**

第八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也準備豐富的獎品要送給獲勝團隊們,包含僅於美國與日本上市的Sony MESH智慧積木,利用物聯網及藍牙的連接,即使是沒有程式背景的小朋友也可以成為工程大師;另外還有Sony數位相機提供小朋友啟蒙攝影美學、持續學習用鏡頭說故事!另外還有總金額4萬5千元的獎學金提供給大家!

獎項 名額 獎勵
冠軍
1組
Sony MESH智慧積木3入組*3 (總價值約NTD13,000元)
+ NTD18,000元獎學金+ 獎狀+ 團隊獎盃+ 3枚個人獎牌
亞軍
1組
Sony MESH智慧積木3入組*3 (總價值約NTD13,000元)
+ NTD9,000元獎學金+ 獎狀+ 團隊獎盃+ 3枚個人獎牌
季軍
1組
Sony數位相機*3 (總價值約NTD8,000元)
+ NTD6,000元獎學金+ 獎狀+ 團隊獎盃+ 3枚個人獎牌
優選
2組
NTD6,000元獎學金+ 獎狀及團隊獎盃
佳作
15組
佳作獎狀及贈品

◆ 賽事時程:

年份 事項 重要時程 注意事項
2019
網路報名時間
即日起 ~
報名截止時間延期至11/22(五)中午12點
公布通過初審名單
12/6(五)
將公告於Sony Taiwan CSR官網及email通知
2020
科學暨數位影像創作訓練課程
1/12(日)台北場
1/18(六)台中場
1/19(日)高雄場
※訓練課程後即可開始創作作品。
※場次與場地將以主辦單位最後公告為準。
提交作品參與複審截止日
4/7(二)12:00pm
以e-mail寄達時間為憑,遲交視為棄賽,不得有異議。
公布入圍決賽名單
5/8(五)
決賽
5/31(日)
場地另外通知。
本屆作品展
暫定7月份
決賽入圍作品皆須參展,場地另外通知。